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第四届激情动漫艺术展开幕

2007-06-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举办的第四届“激情动漫”艺术展在陶德楼大厅开幕。青岛滨海学院院长韩方希、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兼院长助理张宇、教务处处长兼院长助理刘连新等领导以及中加合作部加拿大籍张智玮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本届动漫艺术展有点绘、泥塑、绘画、三维动画、立体模型等六个展区,国际合作学院影视动画专业的学生还制作了富有较高水准的三维影视动画片头设计。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国际合作学院三维动画专业、建筑设计专业及室内装潢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精心制作而成。在场参观的领导对学生的作品赞不绝口,对同学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制作出这样高水平的作品表示欣慰。

    国际合作学院2005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动漫艺术展,其中05影视动画专业学生柳月作品《瑞奇小妹》在2006年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漫及影像设计大赛中荣获铜奖。

 袁建青 曹正伟  刘珊珊 单平平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