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韩国国立公州大学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7-08-02 19:30: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月1日上午,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对外协力处禹熙哲科长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在二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乔世葆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禹熙哲科长对乔世葆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立公州大学的概况,表达了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后,希望在学生、教师以及科研上有多层次广范围的合作与交流。

会谈结束后,禹熙哲科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韩国国立公州大学成立于1948年,是忠清南道目前唯一的一所国立大学,也是韩国中部地区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有师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院、工学院、产业科学院、保健影像学院、观光学部、漫画艺术学部等,公州新官,公州玉龙,天安,礼山四个校区,公州校区以师范、人文社会、自然科学、保健影像为主;天安校区以工学为主;礼山校区以农学、生命工学为主。现有本科在校学生约19000名,硕士生和博士生约3000名。 (来源:外事办)

QQ图片2017080419261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