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林永仁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7-10-26 10:30: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5日下午,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林永仁、教务处暨国际与两岸事务主管戴佳蓉老师一行两人来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在二楼接待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双方就师生交流、专业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校长助理兼机电学院院长翟明戈、外事办主任乔世葆陪同接待。

在会谈中,双方领导肯定了两校八年多时间在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林永仁副校长转达了大同大学校长何明果对韩方希校长的问候,对韩校长对教育的情怀和办学的雄心壮志深表敬意介绍了大同大学国际化建设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和大陆开展了研修生项目更是促进了两岸青年学生交流,对我校派出的学生在台湾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韩晓萌副校长对大同大学历任领导长期以来对双方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转达了韩校长对何明果校长和前任朱文成校长的问候,希望双方负责单位积极利用好两岸的政策和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打造亮点项目。最后,双方就开展短期游学、短期专业训练营、科研合作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会谈前,来访客人在外事办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外语村、中央图书馆、医学保健中心、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谈结束后,林永仁副校长会见了我校曾赴大同大学研修的三名在校生。

台湾大同大学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和推动了相关项目的合作,特别是双方领导为两校未来几年的合作发展指出了目标。

台湾大同大学是我校较早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的台湾大学之一,该校创办于1918年,1963年更名为大同工学院,1999年定名为大同大学,学校定位为教学、研究、辅导并重之优秀大学,培养具备“主动创新、专业实践、责任关怀”基本素养和核心能力的人才。现有工程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经营学院和设计学院。(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