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世宗学堂成功举办第一次韩国文化活动

2018-10-19 12:10: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年10月1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世宗学堂在地球村举办了第一次韩国文化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1名世宗学堂学生参加,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韩文节活动和紫菜包饭活动。

韩文节活动在韩国村进行。学堂长蒋凤英院长首先发表了讲话,她简要介绍了世宗学堂的概况和设立宗旨,并鼓励学生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接下来李珠娟外教带领大家观看了关于韩文节由来的视频并进行了提问,学生们积极参与抢答并获得了奖品。接下来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设计自己独具特色的韩文名字。

第二个环节是紫菜包饭活动,在世宗学堂415教室进行。为了增加趣味性,促进中韩学生之间的交流,我们邀请到了四位韩国留学生同大家一起制作紫菜包饭。首先由李珠娟外教向大家演示如何制作紫菜包饭,然后学生分小组进行制作并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学生一边制作一边与留学生进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虽然是世宗学堂举办的第一次文化活动,但由于世宗学堂堂长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活动得以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韩国语的学习兴趣,使学生们对韩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平台,促进了团队间的协作精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