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1-12-02 08:16: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11月23日,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校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背景,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了解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2.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和感悟。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刘逸超:“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百年后的今天,我们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课教师朱萌老师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专门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教研室,概论课程组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班会,鼓舞了师生,振奋了精神。号召大家成为一个可以造福于国家、有用于社会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使学生对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来源:校党委宣传部、建筑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