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在缪斯殿堂中徜徉沉醉——我院“文学风交流会”隆重举行

2008-11-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08年11月17日,由我院团委实践社团部主办,我院长风杂志社、四月天诗社、瞻语文学社共同承办的“文学风交流会”在学院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交流会以弘扬中华文化,感受文学魅力为宗旨,我院大批文学爱好者分享了对文学的痴迷与热爱情结。交流会推出10篇优秀作品,由作者现场朗诵,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雅迷人的背景音乐加之作者声情并茂的朗诵,使现场同学们深深陶醉在缪斯女神的永恒魅力中。活动中穿插的成语接龙等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个文学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活动,更是一个广泛的文学性互动活动,旨在培养文化快餐时代在校大学生对于高雅文学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兴趣与热爱,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和文化内涵。 
                                                                                                   供稿:院团委实践社团部   责编:王春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