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展示象棋风采,弘扬校园文化——我院第八届“毅昕杯”象棋大赛拉开帷幕

2008-11-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08年11月15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实践社团部主办、院毅昕棋社承办的我院第八届“毅昕杯”象棋大赛初赛在学院嵩德楼大厅举行。全院13个系部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商学经管系、计算机机电系、学历信工系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赛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开幕仪式,毅昕棋社创始人、图书馆李毅老师做简洁致辞。院团委高俊敏老师到比赛现场观摩,并对参赛选手提出殷切希望。


    参赛选手均是从我院13个系部遴选出来的象棋高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以棋会友、以棋为乐,赛场上激烈厮杀、寸土不让,场下握手言欢、切磋棋艺,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准和精神风貌。

    两天的初赛结束后,有六名选手顺利闯入决赛阶段,将为夺取最后的冠军而继续拼搏。

    作为我院50多个学生社团的优秀代表之一,毅昕棋社在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棋赛的基础上,又成功举办了本次象棋大赛,为我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再添浓重一笔。
                                                                                                   供稿:院团委实践社团部   责编:王春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