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让梦想插上爱的翅膀扬帆远航——我院梦想剧团话剧专场《我不是李白》激情上演

2008-11-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08年11月24日晚,由我院团委实践社团部梦想剧团举办的话剧专场《我不是李白》在我院礼堂上演。到场嘉宾有青岛开发区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小白,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学生代表及我院团委高老师、王老师。

    本场话剧通过一个在精神病院里假装的精神病人的独特视角,以诙谐幽默的荒诞手法揭示了现实生活中的人性善恶,在令人捧腹的同时展现了金钱、权利与信任、友谊、善良和爱的尖锐交锋,引发观众道德伦理层面的深刻思考与强烈共鸣。全体演员激情到位的表演博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梦想剧团是我院一支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学生社团,在青岛开发区各大高校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场话剧是我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的一个保留剧目。本场晚会特别奉献给我院即将毕业的05、06级同学,祝他们在离开校园的社会大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生走好。相信有爱就有希望,相信道德没有沦丧,相信你我性本善良,相信人间大爱无疆。
                                                                                                  供稿:院团委实践社团部    责编:王春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