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放飞青春•激情奥运”——我院参加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获奖34项

2008-11-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放飞青春•激情奥运”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通报表彰了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放飞青春•激情奥运”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参赛获奖的46个单位和605名同学。在本届文化节组织举办的八类大赛中,我院共获各类奖项34项,其中最佳组织奖4项,团队奖4项,单项奖26项。
    我院所获4项组织奖分别是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最佳组织奖,“心随帆动”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奖,“激情演绎”动漫创意大赛最佳组织奖,“激情演绎”海报招贴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我院所获4项团队奖分别是醒舞堂舞团获“动感青岛”街舞大赛三等奖,零点乐队、追梦乐队、地平线乐队同获“赢在青岛”大学生创业精英赛三等奖。
    我院所获单项奖26项包括书画类5项、彩妆大赛1项、DV大赛1项、动漫创意大赛15项,海报招贴设计大赛2项,征文大赛2项。其中,魏文华《练武先练稳,教师先教人》获书法类二等奖,仁捷《书行奥运》、王嘉琦《毛泽东诗词一首》三等奖;巴信文《飘香》国画类一等奖,申洁《鸟语花香》三等奖。华曦昊《人性》获“绿色畅想”彩妆大赛最具创意铜奖。谭猛《黄河风光》获“蓝色交响”校园DV大赛三等奖。邵振《风雪中的爱》获“激情演绎”动漫创意大赛二维类三等奖,刘凯《诗韵蝶舞》等五位同学获优秀奖;李馨《我的夏天》获三维类一等奖,刘光伟《中国年》、刘慧《中国画宣传片》二等奖,赵珺平《奥运福娃》等五位同学获三等奖,马小红《音乐之邦》优秀奖。赵福廷《青春友谊,活力奥运》获“激情演绎”海报招贴设计大赛银奖,李伟《同一个梦想》优秀奖。熊志伟《放飞青春,激情奥运》获“话说改革”征文大赛一等奖,张斌《白云依旧任轻盈》三等奖。
                                                                                                                                       责编:王春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