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我院举行第四届舞蹈大赛暨大学生艺术团换届交接仪式

2008-12-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08年12月12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蝶韵舞团和院文艺部承办的我院第四届舞蹈大赛暨大学生艺术团换届交接仪式在我院礼堂举行。院团委高老师、王老师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张祖盼、滨海之声合唱团团长胡波、蝶韵舞团团长莫镇瑛到场观看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选手们的精彩亮相中拉开帷幕。参赛作品展示、即兴表演等赛项展示了众选手的舞蹈基本功及应变能力,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力与美的震撼。随后进行院大学生艺术团换届交接仪式,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张祖盼发表了担任团长一年来的感言,院团委高老师做了重要总结。新一届的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尚凡涛做了就职发言,表示一定要带领大学生艺术团再创辉煌。

    换届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本场舞蹈大赛结果,西语系高升的独舞《木兰归》和信息艺术系高云红、孙亚洲的双人舞《梁祝》获一等奖;基础部李静、袁静的双人舞《清舞》、基础部赵明春的独舞《蛇舞》、西语系徐美倩的独舞《孔雀飞来》及国际合作学院王宇、罗慧婷和吴娇娣的三人舞《茉莉花》获二等奖;信息艺术系法洋等同学的群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大专基础理科部吕菲菲等同学的群舞《好运来》、西语系的群舞《七月火把节》《千红》《竹雨沙沙》获三等奖。


                                                                                                            供稿: 院大学生艺术团  王鑫    责编:王春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