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青岛滨海学院启动迎校庆24周年系列活动
2016-09-24 10:00:13

9月21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和团委主办的“爱校荣校,母校在我心中”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副处长乔海祥及各学院学生干事出席启动仪式。

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学校将开展“迎校庆,校园美化我争先”;校庆日宣传标语与口号征集;“心系母校、传承滨海精神”迎校庆之校友报告会;“讲述滨海故事、传承滨海精神、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庆祝建校24周年文艺演出;“图说滨海”及“母校的AAAA景区”摄影比赛;“情系滨海”迎校庆征文演讲比赛;庆校庆校歌比赛;“滨海的故事”之校庆系列广播站专题;“多彩滨海”之社团文化艺术节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校庆体育节等系列活动。

通过校庆系列活动的举办,将营造出强烈的校园文化氛围,向全校学生宣讲本校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我校所取得的成就与荣誉,加强在校学生对学校的了解与信任,提升学生对学校的荣誉感与自豪感。(编辑:裴甲军  来源:学生处团委)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