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副总经理杨凤翀来校访问交流
2018-03-30 17:16:11


3月28日下午,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副总经理杨凤翀女士访问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参观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西海岸珠山大饭店),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西海岸珠山大饭店)执行总经理、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就校企合作、酒店间合作共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同娟院长向杨凤翀副总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共同探讨了服务业健康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及解决酒店行业发展瓶颈的有效措施,希望杨凤翀副总在酒店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改革上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杨凤翀副总认为,青岛滨海学院的价值理念和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倡导的文化相近,认同青岛滨海学院的一般价值观和核心价值观,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青岛滨海学院在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并对我校实习生在酒店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座谈结束后,杨凤翀副总以“海景文化陪伴人成长”为主题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做专题讲座,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的企业文化。(编辑:刘志刚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