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18-05-18 10:15:57


2018年4月27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在此次大赛中,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公静、范雪峰老师指导的2015级广告学专业袁凤仪同学荣获营销策划类全国唯一一项金奖,奖金5000元,这是我校首次在学院奖广告大赛中斩获金奖。

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多年来强化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每年积极组织、辅导学生参赛,近年来已在学院奖广告比赛中累计荣获金奖1项、铜奖3项,优秀奖与佳作奖近700项。本次除营销策划案金奖1项外,还获得优秀奖与佳作奖30多项。为适应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学院提出了“搭建专业综合教学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方案,逐步搭建基础教学、实践教学、工作室教学、大赛、创新创业等多个平台,将大赛以项目的形式引入课程专业教学,以竞赛为契机,开展针对性的教学,提高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和学生创新能力,让学院派的实践教学融入市场,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旨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搭建从学界到实战的广告策划创意高端平台。据统计,本届学院奖有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院系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超过17万件。评审团有来自全国各知名院校的学术专家、博导、院长、系主任及学科带头人,媒体前沿的“大咖”,以及广告一线的“实战派”大师和品牌广告主。(编辑:董涛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