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在2018年青岛高校大运会上获佳绩
2018-06-11 09:34:46

近日,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杯”2018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开幕。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车景华、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等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期间,青岛滨海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夺得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我校运动员在女子跳高、男子4*400米接力、跳高、200米、400米、800米等单项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李淑元老师被评为“优秀领队”,孙振波、王保龙、裴新朕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士鹏、张莹两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23所在青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来源: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