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获批4项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课题
2018-09-17 09:08:43

日前,山东省社科规划办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喜获4项,创历史新高。其中包括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1项、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研究专项2项、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1项。

其中,由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宋华先老师主持的《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意蕴与实现路径研究》获批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由商学院谢海军老师主持的《山东省特色小镇产业空间分布与发展水平研究》、国际合作学院刘蕾老师主持的《文化生态视阈下明清山左即墨家风及其现代转化研究》获批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研究专项课题;由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徐丽达老师主持的《文化传播视阈下《红楼梦》影视剧“讲好中国故事”研究》获批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课题。

据悉,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各专项设立单位邀请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项评审组,经过初评、评审组独立审阅、民主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本年度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最终立项733项。下一步,科研规划处将严格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的要求,组织好相关课题的开题工作,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