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磊娜就青岛军民融合医院人才引进来校现场办公
2018-09-27 15:04:15

9月26日上午,黄岛区副区长张磊娜在管委办、区编办、卫计局、人社局、医疗发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青岛滨海学院就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人才引进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孙瑛、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人事处处长梁静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韩方希校长就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人才引进过程中所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张磊娜副区长指出,人才是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把人才队伍引进与培养作为医院建设内容的重中之重,并表示区政府今后将为医院的人才引进给予政策支持。她现场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梳理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要求与解决办法,为医院人才队伍的建设扫除了障碍、搭建了平台。

张磊娜副区长对医院建设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学校与医院的建设发展,全力协调解决医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争分夺秒,按确定的目标任务稳步推进。(文\摄影:刘志刚)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