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学子在青岛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2018-12-11 11:08:52

5CFA3774054E5356C9F96B88131D7CAF.jpg

12月6日,第十届青岛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总结交流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标志着历时两个半月的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圆满闭幕。会上为获奖的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驻区高校代表、获奖大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经过评审,我校周欢等3名同学荣获特等奖,贾迎秋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贾广钊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梁颖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赵健等2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青岛滨海学院机电科研协会等2个社团荣获优秀科技社团,李明诚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社团干部称号。

第十届青岛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团区委主办,驻区高校团委承办,于2018年10月初启动,策划组织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意作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等6个竞赛项目,共征集参赛作品420多件,评选出获奖作品162件,获奖人数达343人。这些作品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充分展现了新区青年学子的良好科学素养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历经十届的精心打造,青岛西海岸大学生科技节逐步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具有影响力的科普品牌,涌现出一批有价值的科技成果,已经成为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成为推进《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载体,是一项聚焦创新、着眼创业、意义深远的品牌科普活动。(来源:校团委)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