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赛中获佳绩
2019-04-18 16:20:42

20190415135446787_s.jpg

2019年4月1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EVC)竞赛华东赛区区域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获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校EVC竞赛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协办,大赛现场汇集了来自山东、江苏、安徽、上海等高校的44支代表队。

区域赛比赛分模拟经营实战比拼与利用大赛提供的专用分析工具进行企业经营分析两个环节,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李振凯、刘永臻、范苏晋和王胜男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经历近六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王巍和任萍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编辑:刘志刚  来源:商学院)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