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致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2-04 14:35:47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落实好国家、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全校师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暂时停止举办招聘会、宣讲会、面试等现场校园招聘活动改为网络招聘,相关2020届毕业生就业事宜通知如下:

1.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通过青岛滨海学院就业管理系统(http://qdbhu.sdbys.com/)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流程为:企业注册-上传资质材料-学校审核-企业发布需求信息(如用人单位之前已注册且通过审核,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招聘信息发布)。

2.用人单位目前暂不方便注册,请将招聘简章和单位资质等材料发送至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inhaijiuye@126.com我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校友移动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就业群、微信群等及时对毕业生发布贵单位招聘信息。

3.有择业(求职)需求的毕业生登录就业管理系统学校就业网站、校友移动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就业群、微信群等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4.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可按照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要求投递简历,使用电话、微信及qq等线上方式进行联系和面试。

5.延期开学期间有特殊需求的单位和毕业生可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13969835398;单老师18678986805

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及时调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感谢用人单位毕业生的理解与支持!

       

         

                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24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