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教师招聘计划
2018-12-04 12:00:19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任职要求

分园园长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毕业;师德高尚,专业知识优良,教科研能力强,具备幼教行业领先的教育教学理念;有五年以上示范幼儿园的管理经验;具有园长资格证者优先。

园长助理

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硕士在读,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毕业;师德高尚,专业知识扎实,教科研能力较强,具备幼教行业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三年以上示范幼儿园的管理经验;具有园长资格证者优先。有五年以上示范幼儿园管理经验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配班教师

8

20-35岁,学前教育专业或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幼儿教师资格证者优先。优秀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或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班主任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或音乐、美术教育等相关专业;师德高尚,关爱幼儿,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有3年以上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且有幼儿教师资格证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联系人: 姜老师  电话 0532 83150174   邮箱 xiaoli_jiang@163.com  

              巨老师   电话 0532 83150127   邮箱 10552207@qq.com

返回首页 导航 招生信息 一键分享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