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庆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党情知识竞赛”举行

2009-09-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23日晚,为庆祝祖国60华诞,加深同学们对党章党史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夯实理论基础,我院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抢答题环节、问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来自全院十二个系部的十二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竞赛中,每个代表队都积极踊跃。必答题队员们团结协作、抢答题各个组争先恐后、风险题大家都力求稳准,大部分题都能对答如流。最终,商学经管系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东语系代表队和计算机机电系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本次党史党情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党员宗旨观念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良好途径,也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理解和热爱。                            (院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