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获得4项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研究成果奖

2009-10-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首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揭晓,我校共有4项成果获奖。
    其中,张士军老师的《民办高等教育与地方经济互动及模式安排——以青岛民办高职教育为例》被评为论文类二等奖;杨洁老师的《民办高校校本德育活动课程理念探究》、常小勇老师的《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成本核算程序设计》、张秀兰老师的《会计实践教学程序组织设计》等被评为论文类三等奖。 
    开展全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是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为表彰全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提高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质量与水平而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本年度,全省共评出论文类获奖成果169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112项;著作类获奖成果11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此次教育研究成果的评选必将推动我校教学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使教学研究水平不断得到提高。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