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2010-05-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0年5月7日晚,我校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学校礼堂举行,学生处王安忠处长、王磊老师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安忠处长以良好心态的培养引出发展性心理教育对学生的重要性,并以生动幽默的例子与同学们谈论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生活观、事业观等。

    王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展望等,使同学们更好得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和心理协会的重要作用。
开幕式上还播放了心理教育短片《细数人生》,该短片从科学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中情况下的心理健康的作用,及对人们的积极意义,同学们感触颇深。
    据悉,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已成功的举办了四届,此次健康节将历时一个月之久,期间将举办心理知识讲座、电影观摩、心理咨询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文\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摄影\牟泽林)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