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母爱无边”大型文艺晚会 唱响母亲节感恩之歌

2010-05-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校大学生艺术团协办的“妈妈,节日快乐——青岛滨海学院‘母爱无边’母亲节文艺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在红领巾乐队的一首《真的爱你》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母亲颂》,道出了暗藏在同学们心中许久的情愫,让在座的嘉宾和同学温情不已,一种母亲节的温馨气氛包围了整个礼堂。歌曲《母亲》等一首首赞美歌颂母亲的歌曲,使同学们从内心里向远方的母亲表达了对她们的爱。

    演出中还请来了我校第五餐厅的工作人员——一位慈祥的老妈妈,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真实而感人故事。节目朴实感人,催人泪下,一瞬间现场的观众及演员们眼里都噙满了真情的泪水,并把雷鸣般的掌声献给了这位可敬可爱的母亲,同时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母亲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无论在何时,无论我们身处何种境地,母亲都会陪伴我们左右。“母爱无边,在生命中承袭绵绵,无穷的力量支撑着不朽的关怀,让爱走向生生不息的永远”。同学们在被晚会上的节目一次次感动一次次震撼之余,大家更深深地感受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也更加懂得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艰苦奋斗自立自强。
(学生记者  褚帅奇)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