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举行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2010-08-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0年8月2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校礼堂举行。校长韩方希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我校全体学生干部分别在礼堂和教室参加培训。

    会上,韩方希校长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精英,是学校贯彻党和国家政策的一支骨干队伍,是大学不可或缺的力量,为学校发展,服务同学们贡献着巨大的力量,对于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虽然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但是其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学生干部对于学校理念的认同存在偏差,有的学生干部功利性严重,有的学生干部思想不端正,缺乏服务意识,部分学生干部违规违纪现象严重等。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深刻认识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要敢于向不良风气说不,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强责任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讲话结束后,韩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和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就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注意的问题,当前我校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此次培训班的召开,正确分析了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得与失,为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干部整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学生记者  褚帅奇)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