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1-04-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副校长刘连新、服务管理处处长潘慧霞、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综合学院院长王福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珍昌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向本届社团巡礼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公寓文化节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修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副校长刘连新宣布第十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上进行了参赛方队检阅和精彩的武术表演。表演结束后,进行了拔河比赛的决赛,经过激烈的“拉锯战”,最终信德公寓和诚德公寓代表队分获男女组拔河比赛冠军。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以“创新宿舍文化,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举办“信心传递”大赛、“好运足球”赛、“鼓动人心”、叠军被、跳绳比赛、十佳宿舍评比等一系列富有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的赛事活动。

    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家庭文化的变体,是社会文化的浓缩,公寓文化节是建设和谐校园、展示校园文化水平的一个重要载体,将有利推动同学们“爱家、荣家”的良好风尚,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驱动力。自2002年我校首届公寓文化节举办以来,一年一度的公寓文化节已成为广大师生关注和喜爱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
(服务管理处  学生记者  孙宗顺 王婷婷)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