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建筑招投标竞赛三等奖

2011-11-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建筑招投标(模拟)竞赛在济南市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要赛事之一,竞赛以一个工程项目为背景,模拟进行建筑、装饰施工招标投标工作过程,目的是提高在校学生建筑工程项目施工招标投标过程中的设计能力、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就业竞争能力。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22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由机电工程学院08工程管理班刘杰、高伟、郭金勇等7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土木工程教研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最终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总分排名第六,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机电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