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王新华教授为青岛滨海学院干部做《领导与领导力》报告

2012-02-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2年2月14日下午2点30分,青岛滨海学院全体干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听取山东科技大学王新华教授《领导与领导力》报告。副校长刘连新主持报告会。
    王教授讲座以提高领导效能为中心,从领导活动和领导者两个方面展开,内容涵盖领导活动的两重性、领导活动的要素、高效领导性、领导的本质、领导者的特质与行为、领导者特质的形成、领导者的智力和情商等诸多侧面及层面,重点解答了如何改善领导活动要素、提升领导者素质进而提升领导效率的现实课题。理论层次清晰,管理案例、名言丰富,语言鲜活灵动,还不时联系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具体做法,对学校广大干部启发深刻。
    王新华教授系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