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获佳绩

2012-03-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由成都蓉城美术馆、中国美术研究院(香港)与中国设计师协会(CDA)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师生喜获多项大奖,艺术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
    我校教师孙志红、王慧卉分获教师组美术设计类二等奖;杜文超、孟凌红、黄小蕾、阮家龙、王俊、张凤美分获教师组美术设计类三等奖;明皓、于淼、和陈园老师的作品分获得教师组摄影类三等奖;王生懋、陈园、孟凌红和黄小蕾分获 “美术教学名师”奖,陆海涛、王俊获“设计教学名师”奖。我校学生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25项,入选奖66项。
    据悉,此次学年展共有1000余所高校参赛,师生参选作品11873件,其中美术造型类作品4785件,共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共计90名,高校美术教学名师奖64名,高校设计教学名师奖88名。
(艺术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