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2-03-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庆祝建校二十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3月2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嵩德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安忠,科研处处长苏宝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国合艺术学院院长杨桂云,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刘俊明,国合艺术学院学生干事朱金山等出席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宣布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安忠致辞,他代表学校向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进而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展示学生职业技能、科技成果和文化艺术风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翟明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祝贺开幕式顺利举行,并倡导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立足于当代科技、文化,为国家发展富强做贡献。
    出席仪式领导为开幕式剪彩并观看了艺术作品展。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一次盛会和成果的集中展示,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它不仅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展示青春自我的舞台,而且引导广大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为期一个月,期间将举办科技艺术作品展、健美操比赛、器乐比赛、诗歌朗诵比赛、舞蹈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校团委   摄影\杨金甲)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