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纪委书记张涛带队赴西海岸医疗中心参观学习

2012-04-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兼校办主任张涛,教务处处长德铁婴,大专理科基础学院院长庞海杰,护理教研室李素平教授等带领11级护理专业的55名同学到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参观学习。
    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护理部主任魏丽丽、护士长杨丽华、刘霞等在五楼学术交流中心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魏丽丽主任对我校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杨丽华护士长详细介绍了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建设过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对现代护理人才的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校纪委书记张涛表示,青岛滨海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
    座谈后,我校师生参观了医院相关设施,并深入到病房、诊室等现场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参观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大家认识到理论应用于实践的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实习活动为契机,扎实学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加强实践动手能力锻炼,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胜任本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大专理科基础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