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

2012-04-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综合应用能力,4月8日上午,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来自各学院共1211名同学参加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为组织好本届竞赛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刘连新副校长为主任,督导评估办公室、教务处、考试培训中心以及各参赛学院院长为委员的竞赛组织委员会;教务处考试培训中心认真制定竞赛方案,规划了详细的竞赛要求、程序与时间进度表;各参赛学院大力宣传,认真发动,并选派指导老师分班进行赛前辅导;考试期间,学生沉着应考,老师认真监考。经过角逐,最终共有7名同学获一等奖,获参加山东省复赛的资格,19名同学获二等奖,37名同学获三等奖。
    为表彰对此次竞赛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学校还特设立校级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组织个人奖。其中,文理基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大专基础文科学院、大专基础理科学院、商学院等获校级优秀组织单位高丹丹、唐友军、唐兰、彭金玲、刘丽、王鹏飞等获优秀组织个人奖;各获奖学生其指导教师获校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教务处考试培训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