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2-05-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7日晚,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校礼堂举行,这也标志着历时一个月的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冯志杰,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等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汇报演出。
    学生处处长王安忠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艺术节的举办活跃了同学的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把从活动中学到的良好品质、优秀素养融入学习生活当中。
    闭幕式上,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国合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文理基础学院荣获二等奖,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商学院荣获三等奖,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大专理科基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出席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
    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较往年相比参与面广、参与人数多,上交的作品种类繁多、质量高、有创新,共收到优秀作品80余件,举办各项比赛20余场,累计参与1万余人,共评出个人奖一等奖16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1名,集体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4个。
(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