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学子获201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

2012-05-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赛区)决赛成绩揭晓,青岛滨海学院艺术学院09级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孙丽玉同学发挥出色,荣获D类特等奖,并获取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组织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资格。西语学院赵聪聪、史雅君,商学院白银平,机电学院栾明月,大专理科学院郑祝,大专文科学院张颖等同学均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一项年度性、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其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胜任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考试培训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