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总结表彰会

2012-06-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31日,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副校长刘连新,学生处长王安忠,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臧月凤,北京市捷诚信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经理刘雷、倪海玲出席表彰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由科研处处长苏宝胜主持。他对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副校长刘连新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今后每年将划拨20万元用于鼓励和支持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和专利申请,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研究活动。
    表彰会结束后,北京市捷诚信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代理部经理刘雷给同学们作专利知识主题讲座。他给同学们讲了专利的定义、类型、授予专利权的条件、专利审查和流程、申请专利的资料准备及注意事项等,使老师和同学们对申请专利的好处、流程等有了详细的了解,为今后开展科学研究和专利申请打下了基础。
(科研处  摄影\杨金甲)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