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韩国驻青岛领事馆前总领事朴钟先教授访问我校

2012-07-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韩国驻青岛领事馆前总领事、我校名誉教授朴钟先教授来校访问,并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韩方希校长在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朴钟先教授,他代表学校对朴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滨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韩校长的陪同下朴钟先教授参观了我校博物馆、西校区专家、留学生公寓等,他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他对我校的韩语专业的发展非常关心,并表示要对我校即将建设的“韩语村”要给予大力支持。
    当日下午,在第一报告厅朴钟先教授还为我校韩语专业师生做题为《关于中国经济现状及走向》的学术报告。
    副校长刘连新、教务处处长德铁婴、外事办负责人李玲等陪同会见。
    朴钟先教授,韩国驻青岛前总领事,经营学博士,曾出版著作16部,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他对中、韩两国的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发展等方面有深刻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2006年,被我校聘为客座教授,同时还是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烟台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特聘教授,他每年都安排时间到我校访问,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