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我校获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2012-11-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名单(鲁教高处函【2012】38号),我校庞海杰老师主持的项目“基于学生信息素质培养的民办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与研究”通过了立项评审,并获得资助。
    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项目是为深化我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发挥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调动计算机公共课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创新研究的积极性而设立的,此次评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2)12号]要求,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79个项目为2012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其中重点资助项目43个,一般资助项目24个,自筹经费项目12个。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