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表彰

2012-12-1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201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做出显著成绩的优秀单位和个人,我校喜获多项荣誉。
    青岛滨海学院团委获“201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文理基础学院张守顺老师被评为“201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王丽美、李强、张金鹏获“201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青岛滨海学院海心——西部支教队被评为“201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
    2012年暑期,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深入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学校团委紧密结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的具体要求,动员组织全校大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建团队奔赴各地开展了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了解了国情省情,加深了大学生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