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3-03-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2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校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乔海祥在讲话中指出,科技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全体同学要积极参赛,培养兴趣,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创新实践,把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
    据悉,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一次盛会和成果的集中展示,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它不仅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展示青春自我的舞台,而且引导广大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本届科技文化节以“为明天播种”为主题,为期一个半月,期间将举行健美操大赛、语言类大赛、创新制作大赛、外语歌曲大赛、微博大赛、摄影大赛等。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