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为137名贫困生发放爱心补助金

2013-04-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1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每学期一届的爱心补助金发放仪式在学校二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部一分钱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已连续举办了十年。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各学院推选出来的品学兼优、自强上进但家庭贫困的137名同学每人发放了300元补助金,总计发放爱心基金41100元。受补助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青岛滨海学院一分钱基金会以“捐献一分钱,心中有他人,奉献真诚爱心”为宗旨,奉行“厉行节约,互帮互助”的主张,依靠同学们自愿捐助、学生手工艺品爱心拍卖、学校“弯腰行动”物资回收等渠道筹措资金,积极帮扶在校贫困学生。 
    发放仪式上,学校相关组织还对获得爱心学院、爱心班级荣誉称号的集体进行了颁奖。

 
(学生记者:刘英铭  董文雅)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