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3-05-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我校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李珍昌,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公寓科科长徐书刚、韩华英及各公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致开幕词。他指出,公寓文化节是我校具有代表性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通过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优化校风学风,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他希望全体学生要积极投身到文化节活动中去,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打造精品活动,为校园增添更多、更美的风景,让文化节成为学生展示热爱生活、自信乐观、团结向上、文明高雅精神状态的舞台。
    随后开幕式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其中,来自扬德公寓605宿舍的张慧激昂顿挫的演讲《我看中国梦》,紧扣“青春共铸中国梦,公寓助圆我的梦”的主题,打动并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1#考研公寓学生自编自演的《super star》唱出了考研学子的心声,为了心中的梦想去奋斗……一首首精彩的演唱、一段段精湛的舞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以“青春共铸中国梦,公寓助圆我的梦”为主题,为期一个月,期间将举办信心传递、拔河比赛、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公寓“换客”活动、鼓动人心、军被大赛、“屋檐下的故事”征文、“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宿舍美化大赛、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
(公寓科)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