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田建国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

2013-05-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8日—9日,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田建国教授应邀来校分别为全体2012级学生、2012级本科生、全体学生干事和辅导员做题为《心理与成才》、《幸福与成才》、《推进高校德育创新》等三场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李珍昌主持报告会。
    田建国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启迪。他巧妙地运用历史与现实的典型事例,引经据典、诙谐幽默,博得师生阵阵掌声,
    田建国,197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曾任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山东省教委副主任,是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他是国内德育知名专家,先后从事过高校行政管理工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高教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主张教育管理工作者应当学者化、专家化,以实现教育行政工作的科学化。
(学生记者  刘英铭)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