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上获佳绩

2013-10-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31012,“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决赛在济南市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我校商学院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蜗牛之翼”团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单项一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大陆狼”团队获得二等奖,文理基础学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的“CEO集结号”团队获得三等奖。

2013年“邮储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共有144个团队参赛,是全国参加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网络商务类比赛。参赛作品以电子商务为手段,体现当代商务最新思想,内容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创意形式新颖多样。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根据提前准备好的PPT,课件进行8分钟的方案展示,接受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

(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