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11-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山东省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14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角逐。经过激烈争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三名选手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写作比赛中,外国语学院11英语3班陈冲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10英语1班张檬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王安娜老师、邱艳春老师获优秀指导奖。演讲比赛中,商学院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郑菲菲同学获三等奖,栾峰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英语写作赛事,演讲大赛也是目前国内同类级别的最高赛事。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这也是外研社连续第12年成功举办这一全国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英语演讲、写作赛事。

(外国语学院  商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