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省级表彰

2014-01-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对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表彰,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青岛滨海学院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团队荣获“省级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校团委王丽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者”荣誉称号,王兆军、张茜、王成柱等荣获“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3年暑期,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单位,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动员组织了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省共组建各级各类实践团队近2万支,全省近60万名青年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山东17个市、140个县(市、区)、6000余个自然村。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我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扎实服务,共组建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团队21个,参与学生153人,其中校级服务团队7个,参与学生65人,在暑假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