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4-05-0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5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学生处处长助理孙健,公寓科科长徐树刚、韩华英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对本届公寓文化节LOGO设计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王安忠处长与乔海祥书记共同为文化节会标揭幕。

乔海祥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公寓文化节是全体学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寝室文化,增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他希望通过公寓文化节的举办,能提升公寓自身的服务水平和文化内涵,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王安忠在讲话中指出,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公寓环境和公寓生活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加强师生的互动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公寓文化对大学生潜移默化的教育功能。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由校学生处公寓科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以“绿色、环保、健康”为主题,旨在促进各公寓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倡勤俭节约,创新公寓文化,尽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期间,将举办鼓动人心、“我的公寓我的家”演讲比赛、拔河比赛、“公寓那些事”文艺演出、叠军被大赛、换客活动、写真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宣传部 公寓科)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