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1项目获“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立项

2014-06-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日前,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全国第七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评审结果,青岛滨海学院张秀芳老师主持申报的《元认知策略下民办院校大学生英语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模式研究及实践》项目,被立项为“第七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获得5000元的项目资助经费。这也是学校首次获得中国外语教育基金资助的立项项目。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高校人文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旨是为了促进我国外语教学和科研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外语教学改革。自2001年起,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设立“中国外语教育基金”,资助各级各类院校开展外语教育与科研活动,每两年组织一次。该研究中心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共批准150项立项申请,课题范围涵盖教学改革研究、课程体系研究、人才培养研究、教学教法研究、教师发展研究、教学评估研究等多个领域。   (科研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