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上获奖

2014-07-01 14:49: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接到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项目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成长陪伴·心灵护航”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获多项奖,其中论文“团体心理辅导对改善大学生人际关系的效果”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一等奖,“爱的力量”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三等奖,张献月同学在“成长陪伴”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中获三等奖。

据悉,由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成长陪伴·心灵护航”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共收到全省125所高校的1133件作品。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进一步科学规划,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事业全面发展。 (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