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获4项2014年山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4-07-09 10:51: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和《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3〕14号)精神,山东省组织开展了2014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在各市、各高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共确定2014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300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299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99项。其中,我校获得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如下表所示。

成果名称

完成单位

完成人

大学生非专业素质系统化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韩方希,刘连新,德铁婴,张秀芳,庞海杰,冯志杰,苏宝胜,王安忠,王月琴,杨翠兰,刘苹,王同娟

创建“地球村”准自然语言环境,改革外语实践教学模式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武会芳,蒋凤英,崔羲秀桂玉植,张秀芳,金莲兰,孙敏,王恒杰,邱艳春,李桂华,刘卫红,高照慧,凌恩英,郭肃清,鞠波

基于校企深度合作的机电类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刘连新,翟明戈,翟建,齐强,左金俊

电子商务技能培养ROM模式内化工程的探索与实践

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张万民,刘连新,李津发,金发起,徐彬,周传爱

  各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和借鉴获奖成果,加大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研产”结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推动我校科学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