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岛开发区职业中专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4-07-10 08:45: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843.jpg

7月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岛开发区职业中专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青岛开发区职业中专校长崔秀光共同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上签字。校长助理王永春、招生就业办主任刘振清等参加仪式。

据悉,为发挥区域职业教育发展优势,共同探索中高职衔接、一体化办学运行模式,为青岛地区发展的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能人才,两校经过多次探讨,达成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招生、教学、管理、人才输出等一体化人才培养;合作共建“中职职业能力提升中心”、“大学生职业能力实践中心”,“国际职业教育资源孵化中心”,共同发挥各自在师资、设备、场地、教学资源、管理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享、共用。 (宣传部)

 

往期回顾